close

心情有點sad~


是因為這多雨的天氣嗎?我不知道~


今天抽的彩虹卡說:


<妳是受歡迎的.目前正是如此~>


呵呵~天使知道我又沒自信了~


我知道此生我要學習溝通的問題,


可是….可是…..


別人不想說的事我不想追問.


我承認關於和朋友維繫感情,


我有點被動.


我怕不小心觸及,


所以我不主動說,,


我對朋友對學生都很真心,


只是不知如何表達.
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面對,


我不想侵界~


但也許就是這樣,


朋友們會感覺我有點cold.


我知道我有真心.即使沒聯絡還是有想念和關心.


 


 


我也把學生當朋友.


開教室也許可以修練我不愛主動交際的個性.


可是我太感性好像不適合當老闆.


常常半買半相送,若這樣還被人嫌~


我就會難過~


有學生繳了錢上了二三堂就不來,


我也很難過~


學生來來去去我也會難過~


我總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,才會這樣~


 


不知道喔~


應該都是下雨天又讓我亂亂想吧~


 


我要聽天使說的.~


要有自信,


<我是受歡迎的.目前正是如此>


人就需要這些正向的語句鼓勵,才有勇氣向前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