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暑假,本來想幫小孩安排一些夏令營的活動,


但二個小孩差三歲,喜歡的東西又不盡相同,再加上二個人都怕沒伴陪著上課,


所以安排到最後的結果,就是放牛吃草,


讓他們在外婆家玩二個月,


但每天我下班回家可就慘了,


白天他們吃飽睡飽,晚上就直嚷好無聊.


住在都市的小孩,就是這麼可憐,沒辦法讓他到處跑跑跳跳,好消耗精力~


 


孩子知道我愛手作,就每天要找新鮮事,


有時畫圖,有時做黏土.還有拼貼.編織,羊毛氈樣樣都來,真是把我累壞了~


升小五的vicky,本來就很喜歡袖珍,


所以趁暑假,母女二個合作,完成了這個”Bear Bakery"


所有看得到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,還真是讓我的眼睛有點叫不敢啊~



地板舖了100多片,舖完再上漆~


店裡的木作都是我和vicky一小塊一塊的飛機木裁好再組裝上色的,


牆上的井川風的小熊是我設計的,超小一隻,真的有點難畫~




這個小看板,是我作好以後,由vicky設計貼上的小海報~






小小的留言板,記下今天預定的蛋糕,要寫這麼小的字,真是難為我了~




小小蛋糕,還沒找到適當的盒子,只好先暫放櫃枱~


這些小櫻桃可花了不少功夫


哇!有毒的餅乾出現了,做的時候還沒發生毒奶事件,


 




剛出爐的土司,好香喔~




火腿捲.巧克力捲都很好吃喔~


人客啊~我們是台灣本土的小店,絕對沒有毒奶,要來交關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