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個熱愛運動的人,

不,應該說我是不喜歡運動的人,

因為心臟有點二尖辨脫垂的毛病,

所以運動後都常會感覺喘不舒服,

這也是一直不運動的藉口,

不過,面臨了初老的年紀,

呵呵.......,也許不只是初老,還是中老.

醫生說不運動不行,

我想來想去,挑個比較輕度的做好了,

就挑上了瑜珈,

這一做竟然讓我持續了大半年,

前一陣子看了一本書:"瑜珈人生:身體告訴我的生命實相"

還滿有意思的,

把瑜珈動作和靈性修持結合在一起,

雖然我沒有這麼多了悟,

不過做瑜珈真的讓我感到很舒服.

是心理上的舒服,

拖著僵硬的身體做著不協調的動作(哈,因為我太僵硬了啦)

雖然我做了半年,還一直做著很簡單的動作,

不過我依照自己的步調慢慢練習.

在瑜珈教室就會有沈澱下來的感覺.

最近把老公也一起拖下水了,

那天做完瑜珈,老夫妻倆一起迎著晚風走回家,

真的有輕鬆舒服的感覺.

瑜珈應該是我可以持續的做的運動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